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黑人」陳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是知名恩愛夫妻檔,今年1月喜獲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從此成為幸福「炫娃狂魔」,經常上網分享小寶貝的生活點滴,14日又PO出1支哄小孩影片,竟然能夠手腳並用地同時照顧2個寶寶,被網友大讚簡直是「超級奶爸」!

▼陳建州超疼愛雙胞胎兒子,常分享育兒線上學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點滴。(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14日在臉書上傳影片,笑說:「禮拜天保母放假就是這樣的狀況~媽媽在擠奶、爸爸去餵奶!」影片中,他手裡懷抱著1個寶寶,小心翼翼地扶著奶瓶餵奶,還同時用左腳輕推著搖籃,一晃一晃地哄另1個孩子睡覺,甚至還能騰出1隻手來拍影片,身為奶爸看起來非常從容自得。

▼陳建州「手腳並用」哄兒子。(圖/翻攝線上學英文文法 屏東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自陳建州臉書)

影片發表後,網友紛紛熱烈回應:「帶雙胞胎真的不容易!」稱讚陳建州可以做到這樣非常厲害,溫馨誇獎「爸爸越來越棒了」,直說看到這樣的畫面也覺得好幸福。

▼影片取自陳建州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東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