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擁有甜美陽光的形象,曾公開患有遺傳性神經疾病「妥瑞症」,因為面對病症的態度樂觀而大獲好評,總是給外界滿滿的正能量感。不過,她16日難得PO出憤怒文章,透露曾數次被網友私訊騷擾,其中甚至包含強烈的性暗示,讓她氣到忍不住截圖上傳,大呼這實在讓人不舒服!

▼邵庭和男友愛得甜蜜蜜,未料被瘋狂網友私訊騷擾。(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16日在臉書PO出私訊截圖,被一名男網友連續喊「老婆」騷擾,內容包括「聽說妳已交男友了,為什麼要讓我傷心心碎,妳明知我深愛著妳」,甚至露骨地威脅「妳要是讓他插過穴了,我們就永別了」。她生氣地透露,先前還曾被另一位網友逼迫分手,「因為妥瑞症會遺傳,所以結婚不好,如果不分手就來世再見」,種種瘋狂訊息讓她煩到受不了。

對於這些病態私訊,邵庭表示實在太不舒服,所以最後選擇封鎖網友,並冷靜表示:「我相信大多數的網友都是理智的,祝福我的,而少數的這些人,我想我沒有必要讓這些負面的東西入侵我的生活。」並強調希望大家懂得尊重。粉絲得知這件事後也非常氣憤,建議邵庭除了封鎖網友之外,最好也直接到警察局報案,勸她要多多小心自身安全。

▼邵庭收到網友性騷擾私訊,氣得呼籲大家要「懂得尊重」。(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事實上,邵庭2014年也曾在臉書PO文抱怨,透露竟在睡前收到變態網友傳來的下體照,於是果斷截圖、留下證據以便報案,果然成功地嚇阻這位惡意網友,事後她也公開呼籲:「果然默不作聲就會姑息養奸,要有動作主動抵制,才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學英文發音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