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聽力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小史」2局下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民隊「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30日先發對戰紅人隊,2局下保送首位打者後面露難色,而教練也立即上場替換投手,此戰僅面對4人次就因傷退場,是否有傷勢情況還尚未得知。

此戰小史1局下被紅人主砲沃托(Joey Votto)轟陽春砲kk音標線上教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失掉1分,2局下面對潘尼亞(Brayan Pena)投成滿球數,最後一球外角偏低四壞保送,這球投完小史立即聳肩扭動脖子,示意教練團及防護員身體有傷。他被換下場後由喬丹(Taylor Jordon)接替投球。

小史本季狀態始終不佳,目前10場先發投出3勝5敗,自責分率飆漲到6.55,連續2場先發都投不到4局,10次出賽中有8場沒有投滿6局,不免讓外界懷疑是否一直有傷在身。

小史身體狀況備受關注,開賽前國民總教練瑞佐(MIke Rizzo)曾表示他的健康沒問題,「小史沒事,防護員也說沒問題,他仍想證明自己是聯盟強投,只是至今還沒恢復而已。」

本季小史已有1次提前退場的狀況,時間發生在5月6日,該場先發出戰馬林魚僅投3局就因背部緊蹦而退場,目前球團正密切關注他的身體狀況,至於詳細的傷勢情形仍未知。

▲「小史」本季狀態始終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kk音標線上教學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會話網站 屏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kk音標線上教學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