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國際足總前主席布萊特連任三天之後,突然無預警辭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學英文的方法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心/綜合報導

美國司法部上周三大動作調查國際足總(FIFA)的貪汙事實,並且逮捕FIFA多名高層官員。兩天後,隻手遮天的足總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強渡關山,在主席選舉中五連霸當選。

「老布」安了? 不,三天之後,布萊特突然無預警的辭職下台。可以預見未來還有更多的「代誌大條」等著爆發,國際足總可能面臨自創建以來最翻天覆地的大變動。

美國很喜歡扮演正義使者,但背後往往是另有圖謀(例如伊拉克戰爭)。國際足總貪腐本來是跟美國政府八竿子打不著的事。美國為何那麼一心一德的要查國際足總的貪賂? 為何矢志要拉布萊特下馬?

所以,很自然的,陸陸續續的出現了許多種陰謀論。其中,最普遍的一種說法是:美國是為了報復布萊特和他領導的國際足總,把2022年世足賽的主辦權給了卡達。更大膽的說法是:這次查國際足總貪汙,是想把卡達或俄羅斯的主辦權扳倒,取而代之。

不過,國際足總迄今仍未說過要為2018、2022年世足賽的主辦權重新投票,而且,即使扳倒卡達或俄羅斯,主辦權是否會落入美國口袋,恐怕還很難說。

俄羅斯總統普丁上周四即有意把國際足總新爆發的貪腐醜聞,變成俄羅斯跟西方對抗的一個延伸。他指控美國在國際上越權行事:國際足總高層上周三在瑞士蘇黎世被逮捕,是「美國再一次把司法管轄權擴大到其他國家」,並提到了史諾登(Edward J. Snowden)和維基解密(WikiLeaks)創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遭美國「追殺」的命運。

普丁利用這個機會再次形容俄羅斯目前的境況是「四面受敵」,甚至認為這一次,是美國故意逼迫俄羅斯失去2018年世足賽的主辦權,讓俄羅斯顏面掃地。儘管,外界認為此事不太可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學英文的方法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足 林學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