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如何準備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

▲喪子媽媽哭倒在陪產朋友身邊。(圖/取材自The Honest Body Project,下同)

記者顏賽芬/編譯

美國攝影師娜塔莉.麥肯(Natalie McCain)邀請25位媽媽拍攝一系列母親寫真「誠實身體(The Honest Body Project)」,其中一位媽媽懷裡沒有孩子,照片中只見她哭倒在陪產婦肩上,原來孩子胎死腹中,經過一年低潮之後,領悟「雖然孩子不在了,我仍可以是好媽媽」,決定擦乾眼淚,加入拍攝計畫。

在「誠實身體」網站中,每位媽媽的照片會配上個人故事。這位不具名的媽媽寫下,「從醫院回到家之後,我懷裡空空的。但即使沒有寶寶的陪伴,多益成績查詢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我還是想繼續哺育自己的人生,盡力成為最好的母親。」

其中有幾張照片裡她捧著出生孩子的相片,寶寶靜靜躺著好像只是正熟睡,「失去寶寶奪不走你的母性,一般人可能很難理解這概念,但我後來了解寶寶走了並不能決定我是誰、我的身體樣貌,以及每天醒來我怎麼看自己。」

她鼓勵有相同經驗的女性,「我希望讓那些跟我一樣失去孩子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的女人知道,她們可以擁抱自己,正視孩子帶給她們的人生經驗,而不是一味逃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她捧著孩子的相片,靜靜躺在她胸前好像只是正熟睡。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多益成績查詢 toefl單字書推薦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