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成人英文學習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小冰河期」再臨 ,熾熱的太陽即將進入「休眠」?(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學家警告,地球很可能在15 年進入「小冰河期」(little ice age)。

一項最新研究聲稱已破解了預測太陽活動周期的法則,並且預言在2030年至2040年間,太陽活動會減少六成,導致太陽「休眠」,屆時地球可能會出現「蒙德極小期」(Maunder minimum)現象,亦即俗稱的「小型冰河期」。

這種現象在公元1646至1715年間曾出現過,當時太陽活動微弱,全球面對酷寒氣候,連倫敦泰晤士河都被凍到結冰。科學家蒙德(Edward Maunder,1851-1928)在研究那段時期的記錄資料時,發現這段期間的太陽黑子非常稀少,因此以他的名字來命名此一時期為「蒙德極小期」。

傳統理論認為:太陽活動像個鐘擺。周期的一端,是安靜的時刻,太陽黑子和耀斑並不頻繁出現。但在另一端,太陽活動激烈。 出現大量的太陽黑子和頻繁的太陽風暴。它的規律大約是每11年重複一次。不過天文學家認為它的周期並不是百分之百的那麼精準。

英國「皇家天文學會會議」(National Astronomy Meeting)日前在威爾斯臨海城鎮蘭迪德諾(Llandudno)舉行。扎爾科娃(Valentina Zharkova)教授及其研究團隊,在會上介紹她們研發的,可準確預測太陽黑子活動周期不規則活動數據的新模型,該模型關注太陽兩個層面的發電機效應,一個是靠近太陽表面,另一個是深入太陽的對流區;它預測太陽活動將在約2030年時減少六成,屆時地球將很有可能進入「小冰河期」。

扎爾科娃的研究發現,到了太陽活動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的第25周期時,會在2022年達到顛峰值。進入第26周期(2030年至2040年)時,兩邊電磁波恰好成為鏡像效應:即同時達到峰值,但卻在太陽的相對半球。它們的相互作用具有破壞性,近乎相互徹底抵消。這將引發兩個層面的電磁波變得完全不同步,導致太陽活宜蘭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動劇烈減少。扎爾科娃說:「我們預測這將引發跟蒙德極小期相同的效應。」原文請看這裡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