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獅單場5轟打爆猿唐肇廷MVP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旅美皇家投手王建民20日(台北時間)在延長賽12局上一出局登板,救援1.2局無失分,皇家在13局下一出局滿壘,卡斯伯特(Cheslor Cuthbert)打出左外野再見安打,以2比1擊敗老虎,王建民奪得本季第4勝。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試題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仇恨不排斥回鍋

建仔在12局上一出局時碰上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用了6球讓他打到中外野深遠飛球接殺;遭遇卡特拉諾(Nick Castellanos)則是投3球,製造二壘滾地出局。

富邦買義大?聯盟:未獲告知

四天王不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此役皇家由楊恩先發6局,只被1支陽春炮在內3支安打,失1分。皇家在5局下搶回1分追平。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王建民此役投1.2局被1支安打,有2個滾地球出局,用了18球有10個好球,球速最快有94英哩。本季第22場出賽,4勝0敗、防禦率3.00,27局被4轟在內27支安打,失10分有9分責失,17次三振、9次保送。

13局上王建民續投,面對首名打者厄普頓(Justin Upton),連用3顆伸卡球被打穿游擊防線變成左外野安打,對上魔亞(Steven Moya)也用2顆伸卡,讓他擊成三壘滾地球,傳二壘封殺跑者,可惜未能製造雙殺;之後同樣是伸卡球,讓麥肯(James McCann)打成右外野飛球接殺,再回傳一壘封殺來不及回壘的魔亞。

皇家在13局下佩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右外野安打,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被保送,奧蘭多(Paulo Orlando)犧牲短打送到二、三壘,艾布納(Brett Eibner)被故意保送成滿壘,卡斯伯特敲出再見安打險勝。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啦啦隊變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

toeic考試時間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皇家旅美投手王建民。(圖/CFP)

雅思考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